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林海化工有限公司

橡胶助剂;二丁酯;二辛酯;丙酮;环氧树脂;三乙醇胺;甘油;油酸;防老剂 RD;促进剂;氧化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196不饱和树脂
供应196不饱和树脂
供应196不饱和树脂图片
供应196不饱和树脂图片0供应196不饱和树脂图片1供应196不饱和树脂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196不饱和树脂 
单 价: 12000.00元/吨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1-0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196不饱和树脂详细说明

196系列不饱和聚脂树脂,系由二元酸(酐)和二元醇(及其缩合物)经酯化反应,缩聚成线性不饱和聚酯树脂,然后经具有交联作用的活性单体溶剂(苯乙烯)所溶解而配制成的透明粘稠液体。本产品在加入适量引发剂后,能在常温下较快交联固化,成为坚实的固体,可用来粘合多种金属和非金属材料,固化后具有良好的耐水、耐腐蚀等性能。

本型号聚酯树脂,主要用于制造各种工艺品,也可用于粘接玻璃钢制品、宝丽板或作为其它金属、玻璃、陶瓷、木材等的粘合剂用。 为提供使用厂家方便,本型号产品在出厂前已加入适量的促进剂。

质量指标(部分质量指标要根据实际情况填写): 1.外观:无色透明粘稠液体 2.固体含量:62±3% 3.粘度:40—60秒(涂4号杯,25℃) 4.酸值:≤35mgKOH/克

使用方法(参考配方):树脂 引发剂(过氧化甲乙酮液) 0.8—2份(若过氧化环己酮糊1.5-4份) 促进剂(辛酸钴液) 0.5-3份(本型号产品已加入适量,可不必再加) 客户应根据使用时的天气温度情况和制作工艺要求,分别称取树脂(促进剂已加入,需要时可自行考虑补加量)、引发剂调和成均匀的树脂胶。

QJ-196不饱和聚酯树脂是一种固化时放热峰低、收缩率小的新型聚酯树脂。用于制造各种人造大理石制品,如各种规格、形状的卫生洁具、平板和装饰品等。

我公司主要经营:促进剂D、促进剂M、促进剂DM、促进剂CZ、促进剂TMTD、促进剂NOBS,防老剂RD、防老剂J、防老 剂甲、防老剂4010NA,硬脂酸200型、硬脂酸800型,硫磺粉,古马隆,氧化锌99.7,丙酮,丁酮,二丁酯,二辛酯,三 乙醇胺,环氧树脂,固化剂T31,191树脂,196树脂,乙二醇,二硫化钼,二甲苯,甘油,环氧大豆油,还有各种品牌、型号的橡胶

我公司今天的成绩源自社会各界朋友及客户的支持与信任,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。我们将为每一位朋友提供高 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

公司名称:济南林海化工有限公司
联 系 人:韩经理
电  话:+86-0531-88778819
传  真:+86-0531-88778819
移动电话:13608932964
电子邮件:hdxj2008@163.com
邮政编码:250000
其  它:13402223759
地  址:济南市佳园化工市场北区A2-21号
网  址:http://jnlinhai.china.mainone.com
http://jnlinhai.china.b2b.com

牌号196#产商/产地山东
含量≥99.9(%) 固体份0.265(%)
用途玻璃制品CAS国标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秀芝(女士)
  • 职位:(经理)
  • 电话:053188778819
  • 手机:13608932964
  • 传真:053188778819
  • 地址:济南佳园化工市场北区A2-21号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